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勇士以115-99击败太阳。

本场比赛中,帕斯卡尔得到25分,李砍下20分5篮板8助攻1抢断,维金斯入账17分7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太阳方面,布克入账21分1盖帽,艾顿贡献20分9篮板1抢断2盖帽,布里奇斯斩获15分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4分51秒时,本德尔在贝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9秒时,奥科博妙传,布里奇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55秒时,维金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翰逊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91%,与勇士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科博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1-28,太阳暂时领先。

次节还剩2分49秒时,接到萨里奇的传球,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57秒时,卢比奥在李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本德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太阳的29.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帕斯卡尔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61,太阳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39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克里斯抢断。还剩5分27秒时,约翰逊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1分领先优势。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1.94%。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勇士将比分反超至92-81。

第四节还剩4分43秒时,接到奥科博的传球,布里奇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54秒时,艾顿手滑丢球,被维金斯抢断。还剩42秒时,杰文-卡特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1.54%。比赛结束,勇士以115-99战胜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李、维金斯、本德尔、克里斯、托斯卡诺-安德森

太阳:布克、艾顿、布里奇斯、萨里奇、卢比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