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部分遗物将在4月拍卖 科比拍卖的遗物都有什么?

2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外,一名球迷抱着女儿观看追思会现场直播。当日,已故美国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的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新华社发

美国媒体27日报道,已故NBA巨星科比的部分遗物将在4月份拍卖,其中包括他曾经拥有的两件洛杉矶湖人队球衣。

负责拍卖事宜的公司高管尤利恩说:“我们很荣幸可以拍卖科比的遗物,这也是对这位篮球巨星的致敬。科比对于篮球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在世界范围内他也拥有很广泛的影响力。”

被拍卖的两件球衣是科比曾在2000年NBA总决赛中穿的8号球衣以及2007年穿的24号球衣。2000年NBA总决赛,湖人以总比分4比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夺得总冠军。在6场比赛里,科比场均出场46.8分钟,拿下了场均24.6分、5.8个助攻、7.8个篮板、1.4次抢断、1.4个盖帽的数据。

其余被拍卖的物品还包括科比签名的球鞋、篮球等。

今年1月底,科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当时直升机上有9人,包括科比和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无人在事故中生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