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面对鹈鹕,首节比赛詹姆斯开启助攻模式,单节8记助攻,丹尼格林三分球6中5拿下17分,首节结束,湖人42-30领先鹈鹕。次节再战双方对攻之中鹈鹕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而湖人在本节末段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湖人74-62领先鹈鹕。

易边再战,湖人保持进攻火力继续领先,本节中段浓眉连中三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来到本节后半段,面对老东家的浓眉哥势不可挡,帮助湖人扩大领先,三节战罢,浓眉哥便砍下40分11篮板,湖人以105-83领先鹈鹕。

最后一节鹈鹕这边火力全开,湖人则是进攻哑火,半节过去鹈鹕打出一波17-5,分差在两位数上下浮动,而来到本节后半段,又是詹姆斯与浓眉联手为湖人稳住局势,来到决胜阶段,湖人保持两位数领先,鹈鹕没能掀起波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力克鹈鹕取得四连胜,同时终结对手的四连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