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0年来,NBA无疑成了中国市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自2002年姚明进入火箭队,9年时间里,联盟一共增加了3.7亿名观众。而NBA中国的版权价格也一路走高,从2010年的700万元人民币,再到2019年腾讯5年15亿美元(约合107亿元人民币)拿下数字媒体独播权。

有统计数据显示,NBA在中国版权收入,相当于本土收入的11%。可以说,近年来NBA在经济效益上的飞跃,离不开中国球迷的支持。而这其中最受益的队伍,恐怕要数休斯顿火箭,因为有很多人关注NBA,是从姚明加入火箭队开始的。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多场NBA的相关活动被取消。根据最新消息,当晚的NBA球迷之夜被取消。此外还包括NBAstyle正大广场店的开业、NBA中国赛上海站前的关怀公益活动等。

甚至昨晚刚到上海的湖人队球星詹姆斯也收获了“休息时间”,没有出席耐克昨晚举行的活动。多位中国赛受邀艺人嘉宾也宣布退出相关活动。

据悉,肖华已于9日凌晨抵达上海,他此前表示,已经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直接沟通”,姚明目前“非常难过”,而且“十分生气”,但他希望能与姚明“最终和解”。但从NBA工作人员方面获得的消息称,肖华目前还没有任何活动安排。(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