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篮网高管称KD无复出压力 这次他不再是雇佣军?

杜兰特4年1.64亿联手欧文到布鲁克林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外界对此都有不同的见解,毕竟杜兰特可是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病,他能否从跟腱断裂的阴影里面重回巅峰?对于篮网便是一场巨大的博弈,从球迷内心的角度,当然希望杜兰特可以王者归来,作为一名球员,杜兰特值得敬佩。

平均年薪高达4000万,篮网队是否急着要求杜兰特复出呢?篮网某高管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对他(杜兰特)而言,不会有复出的压力,哪怕是在他完全康复前的一天。如果有任何情况发生,我们都会阻止他(复出)。对我们或是凯文(杜兰特)而言,这不仅是一年的事情,这至少意味着四年的合约。一切从全局出发。”

由此可见,杜兰特在篮网没有提前复出的压力,篮网不会因为支付了1.64亿,从而急功近利去要求杜兰特快点出来打球。显然,篮网在签约杜兰特前,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势必会等到杜兰特100%康复,才会科学性的尝试让杜兰特恢复比赛。

不少球迷则对此评论:篮网高层这是用加特林扫射勇士高层啊!

今年总决赛勇士不敌猛龙确实叫人感到惋惜,杜兰特、卢尼、汤神等人相继受伤,确实为勇士丢冠埋下伏笔。当然,所有人都明白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只能说勇士太不幸了,可是最不幸的还是杜兰特,因此出现了跟腱断裂的伤病。原本勇士可以制止杜兰特跟腱断裂,然而为了三连冠王朝的南柯一梦,勇士在各种质疑的背景下,选择了让杜兰特带伤复出,最后酿造了跟腱断裂的悲剧!

其实,早在杜兰特复出打总决赛前,伊戈达拉在采访时便告诫杜兰特,除非身体康复达到上场打比赛的条件,不然应该拒绝带伤出场,以免造成二次受伤。伊戈达拉的言论,至今都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与赞赏。

可能伊戈达拉是勇士团队里面,唯一敢说出心声的球员吧,作为三冠元老,最后伊戈达拉也被交易离开了勇士。

在杜兰特跟腱断裂被确诊前,杜兰特雷霆时代的前队友帕金斯,很快暗示了勇士队隐瞒杜兰特伤情,认为一开始杜兰特便是跟腱受伤,最后带伤复出演变成了跟腱断裂。后来不少消息都证实了帕金斯的猜测,因为运动学医生当时都通过细节方面,解释了杜兰特疑似跟腱断裂的猜测。

随着杜兰特跟腱断裂的“内幕”不断有流言传出,关于勇士队内为杜兰特施加复出压力的声音,终于走出了荧幕。

为此,还有网友恶搞了科尔的采访言论!

汤神:我要打比赛

科尔:如果让汤神上场,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杜兰特:我要打比赛

科尔:杜兰特的复出是所有人的决定!

恶搞的背后都是球迷对此事件的关心,还有杜兰特未被视为勇士一员的质疑。当然,杜兰特跟腱断裂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本质,根本不会有一个统一、确切的答案。勇士总不能承认那些不利于球队的流言,都是真实的。

杜兰特为勇士拼尽一切,勇士为杜兰特提供良好的夺冠环境。双方可以说是相互共赢,可是追梦格林那些言论,至今都让球迷认为杜兰特与勇士只是利益上的合作,他只是一名勇士雇佣军。

如今,对比篮网某高管关于“杜兰特不会有复出压力”的言论,确实让不少球迷感慨:这次杜兰特不再是雇佣军!

其实背负联盟最强雇佣军的评价,杜兰特一样在勇士实现了自己的生涯价值,两座总冠军+两座FMVP足以说明一切。此外,勇士老板还承诺退役杜兰特35号球衣,就算是雇佣军,杜兰特都已证明了他的重要性,现在来到篮网卸下雇佣军的身份,杜兰特是时候重回球队领袖的位置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