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国际男篮世界杯将在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举行,此项赛事也是云集了全球多个篮球强国,尤其是美国队更是广大篮球迷关注的焦点,因为美国队的阵容太豪华,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此前NBA著名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是在参赛名单中,然而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浓眉哥突然宣布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 湖人球迷高兴坏了

戴维斯退出美国队,也是让很多中国的球迷很失望,因为在自己的家门口无法一览浓眉哥的风采了。近距离接触这位球星的机会化为泡影。

不过对于浓眉哥来说,他应该是有自己的考虑。我觉得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换了一个新环境,和新球队加速磨合

这个夏天,浓眉哥是被交易到了湖人,换了新东家后,浓眉哥有很多地方都得去适应。尤其是球队是湖人,洛杉矶又是一个关注度极高的城市。他得有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座城市,适应这支球队。再一个也得和湖人的球员进行磨合,尤其是和詹姆斯搭档,也得培养更多的默契。

浓眉哥突然宣布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 湖人球迷高兴坏了

二、避免受伤 养精蓄锐 迎接新赛季

浓眉哥到了湖人后,肯定要打出让球迷满意的表现。这就要求浓眉哥要保持健康,如果这个夏天去打男篮世界杯的话,可能会存在受伤的风险,所以保险起见不如待在美国闭关修炼,将身体恢复的更好,以此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浓眉哥突然宣布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 湖人球迷高兴坏了

浓眉哥不参加男篮世界杯,对于很多喜欢他的中国球迷来说可能有点遗憾,不过作为湖人的球迷应该是高兴坏了,因为他们肯定都盼望着新赛季的浓眉哥能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为湖人带来优异的成绩乃至总冠军。

本文来源:【饮茶说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