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唯一的一场抢七大战,在掘金与马刺之间展开,马刺开场就进攻受阻,掘金占得先机,随后三节马刺苦苦追赶,不过无力回天,最终客场86-90输给掘金,大比分3-4输给掘金,遭遇季后赛一轮游。马刺两大核心双德组合此役手感全无,两人加起来只得到35分,成为马刺输球的重要原因。

21投7中19分,23投16中45分,伦纳德又一次让德罗赞相形见绌

掘金是西部第2,马刺西部第7,这组对决被认为首轮最具悬念的一组较量。果不其然,前6场比赛两队交替领先,比赛不得不进入残酷的抢七大战。从过往历史数据来看,马刺在5次的客场抢七大战中只赢过1次。不过马刺的季后赛和抢七大战经验远远高于掘金。

马刺上半场手感极差,在前7分多钟内只得到4分,半场45投10中,只得到34分,这样的得分甚至不如昨天杜兰特个人的半场得分,半场就落后了13分。第四节,马刺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不过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客场86-90输球,大比分3-4输给掘金,又一次在抢七大战中失利,遗憾止步首轮。

21投7中19分,23投16中45分,伦纳德又一次让德罗赞相形见绌

马刺输球的一大重要原因是两位核心球员的表现不力,阿德16投6中得到14分,德罗赞21投7中19分,尤其是德罗赞,半场10投仅仅1中得到4分,下半场,他的手感有所回升,一共11投6中,不过在关键时刻的上篮被封盖,葬送了马刺的翻盘希望。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德罗赞依旧无法让人信任。

德罗赞的职业生涯一直存在争议,在猛龙期间他成为了全明星,也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却始终真正赢得球迷信任,尤其是在季后赛,他的表现一直被人诟病,无法率领猛龙实现突破。在这样的背景下,本赛季,德罗赞被猛龙交易到了马刺,与伦纳德互换了老东家,不少球迷期待着德罗赞能接班伦纳德,两人的表现也不免让球迷拿来作对比。

21投7中19分,23投16中45分,伦纳德又一次让德罗赞相形见绌

常规赛中,伦纳德场均可以得到26.6分7.3篮板3.3助攻,德罗赞21.2分6篮板6.2助攻,从数据上看,两人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不过到了季后赛,两人高下立判,伦纳德30.7分7.3篮板2.8助攻,德罗赞只有22分6.8篮板4.6助攻。

21投7中19分,23投16中45分,伦纳德又一次让德罗赞相形见绌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就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对决中,伦纳德打出了超巨表现,半场27分,全场23投16中得到45分,两项数据均创造了个人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此外还有11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只出现2次失误1次犯规,完全是大腿级表现。而德罗赞21投只有7中得到19分,在球队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刻,德罗赞无法及时站出来,完全没有发挥出球星的作用。伦纳德再一次让德罗赞相形见绌。

本文来源:【橙汁的味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