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去年才当上篮网老板的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如今已经开始“交学费”了。据《The Athletic》权威记者查拉尼亚23日报道,蔡崇信因为公开发表对于NBA不当言论,遭到联盟罚款3.5万美元,原因就是力挺篮网总经理马克斯。

蔡崇信

蔡崇信

在76人对篮网的季后赛首轮G4,双方球员爆发冲突,杜德利和巴特勒被驱逐,恩比德也吃到恶意犯规。

篮网对于裁判不把恩比德驱逐出场的决定感到非常愤怒,据报道,比赛结束后,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直接冲到了裁判更衣室质问他们。为此,NBA对马克斯处以2.5万美元罚款、禁赛一场的处罚。

据报道,篮网对于裁判在这个系列赛对恩比德的“宽大”吹罚早有不满。在第二场时,恩比德就被吹过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篮网认为不管是那一次,还是今天,恩比德都应该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我和我的篮网营运伙伴进行了沟通,我代表整个篮网的股份持有团队,宣告支持球队总经理马克斯抗议错漏判罚的行为,”蔡崇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我们尊重NBA的比赛规则,但球员和球迷都期待公平。”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蔡崇信是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中国董事会成员。2018年4月,蔡崇信以23亿美元的价格买入篮网队49%的股份,成为篮网老板之一。

蔡崇信此前表示:“作为一个终身体育爱好者,我很自豪能加入布鲁克林篮网队和NBA大家庭。……我期待着成为这一伟大球队的一员。篮球是一项全球性运动,而NBA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我对NBA的国际增长前景感到兴奋,希望在为全球球迷带来NBA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特色方面发挥作用。”

蔡崇信并不是第一个收购NBA球队的科技业大腕。之前,微软前任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退休之后,在2014年斥资20亿美元收购了洛杉矶快船队。在当时,这一价格曾经创造了NBA球队转让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