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4月11日,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演,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113:94胜迈阿密热火队。比赛结束后,韦德联盟中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詹姆斯拍摄了一张合影,他们共同见证了老友的谢幕。而詹姆斯和保罗与韦德曾因为一张乘坐香蕉船照片被网络疯传“香蕉船兄弟”。

香蕉船兄弟齐聚

什么是香蕉船兄弟

数年前,一张詹姆斯、保罗和韦德夫妇4人乘坐巨型香蕉船游玩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所谓“香蕉船兄弟”之名也不胫而走,直至今天。

近日,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做客《Uninterrupted》的一档节目,披露了更多有关当年“香蕉船事件”不为人知的细节。值得一提的是,开季前韦德在一次采访中,曾将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比作“果酱和花生酱”。自此,詹姆斯便以“果酱”来称呼韦德。

“‘果酱’当时极力反对,‘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我们却有一个堪称史上最爱出风头的朋友,他就是克里斯-保罗,”詹姆斯说,“不管我们计划去哪儿玩,哪怕是去攀登乞力马扎罗山,他也会赞成,‘我们早该这么做了。’因此他这次也一直怂恿我们坐船,而Gab也说,‘我们去玩儿吧。’她不假思索地站在了克里斯一边。”

韦德坦言他的确曾极力反对坐船,担心照片会被泄露出来,最终还是詹姆斯说服了他。

“我们只不过一起坐了一次香蕉船,如今大家却都称呼我们为‘香蕉船小分队’了,”韦德笑着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