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4日报道:

对于库里的远投精准度,球迷们要形容的时候一般都比较词穷,最后也只能用变态来概括。

不过在2月的末尾,库里的三分球却陷入挣扎,连续四场比赛命中率低于33.3%,其中三场低于30%。不过最近他的三分命中率又回升了,他在最近5场比赛里的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了50%或者50%以上。

对此,库里将功劳归于隐形眼镜。对,你看到的没错,就是隐形眼镜。

在接受采访时,库里透露称,他最近开始带上了隐形眼镜,这对他命中率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库里平白无故为什么要戴隐形眼镜,毕竟以前他的命中率也是相当恐怖的。

OMG!库里戴隐形眼镜了,原来他一直有眼疾,视线受影响是怎么做到变态准的?

其实库里的眼睛一直都有问题,他一直都患有圆锥角膜。圆锥角膜是以角膜扩张、中央变薄向前突出,呈圆锥形为特征的一种眼病。它常造成高度不规则近视散光,晚期会出现急性角膜水肿,形成瘢痕,视力显著下降。多于青春期发病,缓慢发展。

据库里说,以前他一直习惯了眯着眼睛看东西,并没啥大不了的,但现在情况似乎变得有点严重,导致他视线偏移,所以才戴上了隐形眼镜。

“自从戴上了隐形眼镜,我感觉整个世界都重新向我开放。”库里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