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上午开始的一场NBA焦点战中,火箭在主场迎战掘金,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排名西部第四,掘金排名西部第二,两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掘金急于追赶勇士,而火箭除了要赶超开拓者之外还需要用胜利来保住自己西部前四的位置,所以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今天被认为是MVP热门候选的哈登表现如何也是得到了球迷们的关注,毕竟强强对话才能显示出一个巨星的实力。

哈登得分超麦蒂 一战超越3大传奇力压10届全明星

首节开始哈登的状态不错,他的突破上篮和三分球都很精彩,这其中他在正面面对哈里斯上演经典的后撤步三分球,球进孩子后哈登超越了一个传奇,那就是10届全明星球员基德,其实上一场遗憾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哈登就在三分球命中数量上追平了这位前辈,现在的他的这一记后撤步事情则是让他直接在NBA三分球总命中数量上超越基德。

哈登得分超麦蒂 一战超越3大传奇力压10届全明星

第一节哈登总共拿下了7分,得到这7分之后哈登也超越了火箭传奇麦迪,曾是NBA传奇得分手的麦迪职业生涯总分是18381分,今天战掘金首节结束之后哈登的总分来到了18381分,他上升到了NBA总得分榜的第68位。很多人都说麦迪是NBA几届得分王怎么得分会这么低呢,这是因为麦迪的巅峰期相对比较短,而现在哈登得分如探囊取物一般,相对简单一些。

哈登得分超麦蒂 一战超越3大传奇力压10届全明星

第三节初期哈登面对米尔萨普打成2+1,这样一来哈登在总分上超越麦迪的同时也超越了勇士传奇里克-巴里的18395分,上升到了NBA历史第67位。

哈登得分超麦蒂 一战超越3大传奇力压10届全明星

可以说哈登这一战超越了多位传奇巨星,不得不说这样的哈登正处于自己的巅峰期,他有希望带领火箭队继续创造历史。

哈登得分超麦蒂 一战超越3大传奇力压10届全明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