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2日,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收官阶段,诸多强队还在为季后赛的排名展开最后的冲刺,而那么已经提前放弃了本赛季的重建球队则将“培养新人”和“保护老将”作为了剩余比赛中的唯一目的。但是就在今天,从森林狼队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球队老将控卫罗斯,再度遭遇了严重伤病的侵袭。

罗斯右手肘粉碎性骨折怎么回事?罗斯右手肘为什么会粉碎性骨折

森林狼队官方今天宣布,球队三员大将罗斯、科温顿和蒂格因为伤势未愈将缺阵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尽管目前暂居西部第十的森林狼队已经基本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这些知名球员的赛季报销,还是令球迷感到遗憾,而这其中罗斯的名字,更是引起了舆论的强烈关注。

罗斯右手肘粉碎性骨折怎么回事?罗斯右手肘为什么会粉碎性骨折

本赛季罗斯在森林狼队迎来了个人状态的全面复苏:他场均18分4.3次助攻的表现相比上赛季8.4分1.5次助攻的数据有着飞跃式的提升,同时51场的出场数也比上赛季的25场足足提升了一倍有余。身体状况的好转令罗斯在球场上依稀重现当年最年轻MVP的风采,本赛季他多次上演压哨绝杀救主的好戏,并在去年11月1日面对爵士砍下50分,唤起了一众老球迷们的经典回忆,可以说一个恢复健康的罗斯,依然是联盟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实力派控卫。

罗斯右手肘粉碎性骨折怎么回事?罗斯右手肘为什么会粉碎性骨折

但是必须承认,罗斯状态复苏的基础是建立在他的健康状况之上的。在两个膝盖都遭遇过毁灭性的重伤之后,曾经以惊人的敏捷性和运动能力著称的罗斯如今更多在依靠他的经验与节奏感在打球,已经年过30的他极力保持着身体的健康来对抗岁月的侵袭。然而正当他有望以一个相对健康的状态结束这个象征着重现生机的赛季时,伤病却再度缠上了这位职业生涯颇多波折的老将。

罗斯右手肘粉碎性骨折怎么回事?罗斯右手肘为什么会粉碎性骨折

自从3月11日率队击败尼克斯队后,罗斯便因右手手肘伤势缺席了随后的五场比赛,而在这五场比赛中森林狼五战全败,基本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罗斯的伤势也引发了球迷的担忧,而今天森林狼官方宣布他赛季报销的消息,从侧面印证了问题的严重性--据美国媒体的相关爆料,罗斯此次遭遇的手肘伤势并非普通的情况,而很可能遭遇了骨折。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罗斯本人的森林狼之旅就将面临着终结的危险,而他刚刚出现生机的职业生涯也再度陷入危机--尽管手肘骨折的影响力不如膝盖伤势那么严重,但对于已经饱受伤病摧残的罗斯来说,这个结果无疑也是难以承受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