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有惊无险地击败太阳队之后,火箭队迅速走出了输给勇士队的阴霾,火箭队稳定着自己西部第三的排名。对阵太阳队的比赛,火箭队最大利好并不是球队赢下比赛,而是丹尼尔-豪斯的强势回归——关键时刻的一攻一防显示出自己的价值,以一记三分球杀死比赛,赢得满堂彩。

火箭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但是最近两场比赛的防守略微有些下滑,上一场比赛PJ-塔克又有些受伤,火箭队的状态会让人担心出现起伏。继续坐镇主场比赛的火箭队,迎来了西部球队森林狼队的挑战,两支球队比较熟悉,上赛季就在季后赛首轮打了一个系列赛,森林狼队遭到火箭队淘汰。

森林狼队本赛季命运多舛,交易掉吉米-巴特勒之后,球队的重新调整并不顺利。森林狼队暂时排在西部第十位,已经跟西部第八位快船队差了7.5个胜场,季后赛已然没有了希望。虽然季后赛遗憾成了泡影,但是森林狼队却不能放弃练兵的机会,他们要为下个赛季尽可能做好一些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火箭队都没有赢下森林狼队。

火箭单节10三分打懵对手 哈登20分保罗25+10

PJ-塔克

克里斯-保罗缺席一场之后回归,德安东尼并没有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依旧是让埃里克-戈登留在了首发阵容,并没有继续在首发阵容放上丹尼尔-豪斯。德安东尼赛前说道:“戈登先发,但是豪斯会有一个不错的角色,他会接受这样的角色。他会让我们很受益,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打出了他离开前的那种表现,他之前在球队的那种表现。”

克林特-卡佩拉和达里奥-沙里奇各自打成两次进攻,开局之后两队就陷入到僵局。而PJ-塔克命中比赛首记三分球,过去的几场比赛塔克三分球命中率很差,这场比赛似乎开局就找到了投篮感觉。不久之后,詹姆斯-哈登也命中一记三分球,外线能够命中投篮的情况下,火箭队也保持着开局的领先优势。

不过唐斯延续了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在进攻端很有侵略性,面对火箭队防守打得相当强硬,森林狼队也因此逐渐反超了场上的比分。火箭队的外线投篮状态没有延续下来,场面上也就陷入到了被动的局面。伊曼-香波特最后一攻命中,火箭队26比30落后于森林狼队。

火箭单节10三分打懵对手 哈登20分保罗25+10

克里斯-保罗

进入到第二节比赛,火箭队的手感相当冰冷,连续多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就在打铁声响彻丰田中心的时候,森林狼队却由安德鲁-维金斯和塔基-吉布森命中两球,场上的局势对森林狼队稍微有利。克里斯-保罗命中三分线外突施冷箭,为火箭队止血之后,丹尼尔-豪斯利用身体素质强行上篮得手,两队进入到了僵持的局面。

火箭队依旧是坚持外线投篮的策略,多次尝试无果之后,PJ-塔克和埃里克-戈登的两记三分球犹如为饥渴之人送上一杯水。但是火箭队的外线投篮仍旧不稳定,这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艰难。不过火箭队第二节比赛对唐斯的防守做得不错,森林狼队也没能在火箭队失准的情况下将比分超出。

第二节比赛得分都不多,两队在进攻端表现都不够好,比分缓缓地上涨,两支球队也就不可避免地僵持着。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奥科吉两罚一中,森林狼队领先火箭队5分。而克林特-卡佩拉打成2+1以及伊曼-香波特命中三分球,帮助火箭队50比49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火箭单节10三分打懵对手 哈登20分保罗25+10

詹姆斯-哈登

第三节比赛开局,埃里克-戈登两记三分球命中,火箭队开局一分多钟就打停了森林狼队。暂停之后森林狼队有所好转,不过很快火箭队又投进两记三分球,更可怕的是克里斯-保罗彻底找到手感,连续命中外线投篮,一波狂轰滥炸之后拉开了比分。丹尼尔-豪斯再中一记三分,火箭队领先到了18分。

塔基-吉布森一人打出6比0,森林狼队不断地缩小着比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内内打中一球之后,塔基-吉布森造犯规两罚两中,继续再给火箭队施压。火箭队最后一攻,克里斯-保罗三分投篮造成犯规,3罚3中之后,火箭队93比78领先森林狼队15分的分差,重新取得了较大的优势。

单节比赛命中10记三分球,追平了火箭队本赛季对阵独行侠队创造的队史单节比赛三分纪录。火箭队第三节比赛外线投篮太过出色,森林狼队临时主帅莱恩-桑德斯为此有些震惊,也正是靠这一波三分球操作,火箭队单节比赛将比分拉开。

末节比赛火箭队越战越勇,埃里克-戈登再中一记三分球,分差扩大到了20分。森林狼队无力追赶比分,率先将唐斯换下场,森林狼队投子认负,火箭队随后也将主力球员换下。最终,火箭队117比102取得比赛胜利。

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状态异常出色,堪称神奇的是他的外线投篮手感,全场比赛三分球7投6中,高效得到25分7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保罗本赛季只有一场命中至少6记三分球的表现,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克里斯-保罗三分球8投6中。保罗本赛季的状态有些起伏,他一旦打出神奇的比赛,的确是很可怕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