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勇士主场111-115不敌太阳,凯文-杜兰特在伤退离场前17投9中,三分球4投1中,贡献了25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正负值+10为全队最高。

除了克雷-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与太阳的一战勇士球员上半场的表现可用“浑浑噩噩”形容,在比赛开始后前2分钟,勇士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正是杜兰特的上篮帮助勇士开启得分模式,5分14秒,杜兰特与追梦格林的空接扣篮更是引爆全场。勇士完全掌控了场上节奏,他们一度领先太阳16分之多,但在第二节松懈的防守让太阳单节轰下40分,太阳将比分反超,而勇士凭借汤普森的跳投才重新夺回优势。杜兰特半场8投5中,拿到14分2次抢断,正负值为+10。

下半场,当太阳再度将比分扳成59平后,杜兰特挺身而出,一人连续打进2球,其中包括一记精彩的空接暴扣,帮助勇士重新获得4分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48秒时,杜兰特的上篮遭到乌布雷的封盖,这也激发了KD的斗志,3分9秒,杜兰特在三人包夹下将球塞进篮筐并造成霍尔姆斯防守犯规,但遗憾的的加罚未果,随后杜兰特又造成丹尼尔斯犯规,2罚全中。1分17秒,杜兰特再度将球放进篮筐,随后又助攻麦克金尼完成扣篮。杜兰特第三节单节拿到了11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

终场前6分47秒,杜兰特重新登场亮相,杜兰特低位要球背打被包夹虽然跳起传球,但是落地的时候踩到了扑防过来的防守球员脚上,右脚崴了一下,随后杜兰特自己走回了更衣室进行处理。紧接着,勇士方面宣布,杜兰特因为右脚踝挫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在杜兰特离场后,布克率领太阳发动反击并完成逆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