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凭借德里克-罗斯在终场前0.6秒的中距离后撤步跳投准绝杀,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6-114击败太阳,森林狼2连败就此被终结,太阳遭遇4连败。

赛后在谈到最后一回合的绝杀时,罗斯说道:“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队友们都很信任我,感谢他们为我拉开空间,让我运球找到自己的节奏。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相信我自己,我一直在练习这种球。”

值得一提的是,谈及最后进攻时,罗斯表示本应该是要和唐斯打个挡拆,但当他看到是一名新秀(米卡尔-布里奇斯)在防守他后,他决定使出单打。

“是个新秀在防守我,对吧?一个新秀,拜托了,那种情况我必须单吃他。”罗斯说道。

罗斯在比赛第三节表现非常高效,出场10分钟,9投6中得到17分。对此,罗斯表示:“我没有强迫自己做任何事,这是我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所以,我会听从我身体的直觉,我会集中精力在比赛里,做到最好。”

当谈到唐斯在上半场的表现,罗斯说道:“他的状态极佳,上半场得到了28分,所以,我们需要他那样的表现。”

赛后,唐斯也大赞罗斯的表现:“见证当代传奇德里克-罗斯命中那样的投篮,感觉非常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充满情绪的比赛,我们非常想赢球。”

“德里克(罗斯)状态很好,所以我们想把球交给他,让他来打。”对于罗斯的表现,主帅小桑德斯称赞说:“他很棒、很棒,我们非常需要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