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2月13日晚CBA23轮常规赛正常进行中,在其中一场辽宁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其实比赛结果是没什么悬念的,最终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12-105战胜了天津男篮。但是这场比赛出现了辽宁球迷不愿意看到的一幕,球队中的主力球员刘志轩却在比赛中受伤了,从现场来看,他的受伤情况还是挺严重的。到底刘志轩的情况现在周末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受伤刘志轩是扭伤了脚踝,从慢镜头看其实感觉挺严重的,这对于辽宁男篮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刘志轩受伤需要停赛比较久的话,那对于辽宁男篮的锋线来说用人就会捉襟见肘,而辽宁球迷肯定也都不想看到刘志轩受伤,毕竟现在赵继伟差不多要回来了,大家都不想看到球队再伤多一个人。

经队医处理后发现问题不是很大,而在昨天赛后,刘志轩个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骨头没啥事情谢谢大家关心。但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刘志轩要休战多久,但是至少刘志轩这次的伤病看起来并没有大碍。

尽管有人说,本赛季的刘志轩有点不温不火,而且还落选了之前的国家队,但不温不火正是刘志轩,作为绿叶球员,刘志轩全面的能力可以说是不可低估,因为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也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他不争不抢,在有限的时间内,有着高效的表现,虽然看起来并不耀眼,但是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