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辽粤之战惊现奇葩数据 辽粤罚球数23-7 广东2数据不敌辽宁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辽宁对阵广东,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辽宁队凭借在下半场的发力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成为了本轮比赛的赢家。

在开赛前两支球队都遭遇到了损兵折将,广东队缺少了核心易建联,而辽宁队则是一直缺乏赵继伟,在比赛开局双方十分激烈,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保持着胶着。

辽粤之战惊现奇葩数据 辽粤罚球数23-7 广东2数据不敌辽宁

而真正帮助辽宁取得胜利的是下半场的辽宁发力,在下半场比赛中。在第三节中辽宁队开启疯狂进攻,最终在比赛中砍下34分,而广东则是砍下26分,最终辽宁队凭借这一节的领先奠定了球队赢球的基础,最终在第四节收掉比赛取得比赛的胜利。

辽宁之所以能够取胜,最为主要的原因则是在2方面。一方面则是辽宁队的内线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优势,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的内线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全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达到47个,而广东队则是39个,输掉8个篮板球,这也是广东输球的根本原因之一。

辽粤之战惊现奇葩数据 辽粤罚球数23-7 广东2数据不敌辽宁

第二点则是广东的犯规次数,广东队在比赛中没有控制好犯规次数。双方的犯规次数相差不大,但是广东队在关键时刻的犯规较为集中,这样就容易送上对手上罚球线,导致对手轻易得分。因此,辽宁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3次罚球,命中了20次,而广东则是7次罚球,命中2次。

辽粤之战惊现奇葩数据 辽粤罚球数23-7 广东2数据不敌辽宁

广东队失去了易建联同时又没有内线的大外援,因此广东队在内线吃亏。这一点也是赛前能够预料到的,而没能预料的则是广东的犯规,让对手得到20分,这是压垮广东队的最后一根稻草。

广东与辽宁队在本赛季都是有望去争夺冠军的球队,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需要继续提升,弥补缺点,期待两队在季后赛中的相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