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1日,森林狼和76人达成交易:森林狼将巴特勒和贾斯丁-帕顿交易至76人,76人方面则送出科温顿、萨里奇、贝勒斯和一个2022年的二轮选秀权。表面上看,76人得到又一位巨星,但美媒ESPN认为76人这笔交易不赚反亏,相比之下,森林狼还略有收益。他们给出的评级是:76人交易评分C-,森林狼交易评分B。

为什么76人得到巴特勒,评分还这么低呢?原因在于他们付出的不是一个以富尔茨为核心的报价,而是一下子送出了两个重要主力,萨里奇和科温顿。

别小看这两个球员,科温顿是联盟顶级3D,上赛季更是入选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阵容,萨里奇也有很强的战斗力。用两个场均总计出场64分钟的球员,换来巴特勒,76人本来就有限的阵容深度,面临考验。

薪金方面,这个赛季还好,但下个赛季,巴特勒肯定要签一份长期的顶薪,届时对于年过三十的巴特勒来说,这份合同很可能溢价。

巴特勒交易评级:76人不赚反亏?森林狼解决矛盾又省钱

当然,76人也是赌一把,赌巴特勒的作用要超过萨里奇和科温顿的总和。好歹在账面上,76人拥有了三名在ESPN实力榜前20位的球星。只是ESPN并不看好巴特勒在76人的前景。

相反,森林狼送出巴特勒,得到萨里奇和科温顿,却赚了。对于他们而言,并不需要对比双方筹码的实力,而是只要巴特勒在森林狼打球,他就不是真正的巴特勒,而唐斯也不会成为真正的唐斯。与其人心散了继续连败,倒不如做出调整了改变。科温顿和萨里奇,让森林狼的阵容变得更有深度,他们也有望重整旗鼓,走出泥潭。

巴特勒交易评级:76人不赚反亏?森林狼解决矛盾又省钱

还有一点好处,是在薪金方面。这笔交易让森林狼的总薪金降到了奢侈税线以下290万,而且科温顿和萨里奇的合同状况都很不错。科温顿签下的是一份平均年薪在1200万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合同,可以一直持续到2021-22赛季。萨里奇将在2020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些合同都是可控的,至于贝勒斯的860万也是最后一年,就算没有裁掉他,明年也会腾出薪金空间。这也是为什么ESPN认为森林狼交易评分高于76人的主要原因。

本文来源:【罗说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