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在近期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不仅豪取了七连胜,新赛季更是仅仅输了一场球,目前他们的战绩在全联盟中是最好的,而且和掘金、猛龙相比,勇士的稳定性更足,科尔如果想要抢开局的话那么上一场单节就会打花了森林狼。当然勇士也有软肋,就是这个赛季他们的替补发挥的不是很好,这对于球队想要实现三连冠是一个隐忧。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灰熊,灰熊的实力可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弱,他们的胜率也超过了50%,实力不容小觑。

勇士八连胜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上半场的比赛中勇士发挥的并不是很好,在灰熊的紧密防守下勇士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落后的,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发挥还是相对不错的,尤其是克莱汤普森,他在半场结束之前命中的准压哨三分让勇士在半场前战平了对手,库里的发挥则是相对一般。灰熊这边的布鲁克斯和小杰克逊的发挥很出色,小杰克逊在内线给勇士带来很大的威胁,这也使得达米安琼斯和鲁尼等人在内线受到了明显的阻碍。

勇士八连胜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下半场比赛比赛勇士亮出了獠牙,他们依靠着库里和杜兰特的出色发挥打出得分高潮,比分瞬间被拉大到了两位数,之后杜兰特掌管了比分,不管是助攻还是自己中投得分都相当到位,也正是在这一节勇士直接净胜了灰熊19分之多,比赛的悬念也几乎提前消失了。末节比赛科尔让更多的替补上阵找找手感,比分的差距也很快就来到了2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主场117-101击败了灰熊拿下八连胜。

勇士八连胜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典型的勇士,上半场他们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不到位,虽然杜兰特和汤普森得分不少,库里也有打成3+1这样的高光时刻,但是在面对康利、小加索尔和布鲁克斯等人的时候让对手不断得分而且屡屡压制住得分高潮确实不是像在主场作战。

勇士八连胜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当然勇士的整体实力毕竟还是高出对手不少,哪怕是格林因伤下场,他们还有无法阻挡的三巨头,当杜兰特和库里都同时发威的时候勇士基本上没有对手,更何况还有汤普森,所以说灰熊在第三节没有顶住压力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就是科尔的拿手绝招。

勇士八连胜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勇士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是谁?

QQ截图20181106161600

勇士队下一场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的11月9日周五,对手是雄鹿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