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客场挑战爵士,凭借着杰雷布科的补篮绝杀,勇士客场124:123绝杀爵士,杜兰特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库里得到31分8助攻4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快,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大战,比分交替上升,谁都无法拉开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爵士34:32暂时领先,次节比赛双方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继续对攻,杜兰特单打英格尔斯命中,勇士61:63落后,此后爵士连续命中5记三分,瞬间拉开分差,半场结束过后,爵士81:69领先勇士12分。易边再战爵士进攻端有所减缓,库里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慢慢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勇士97:103落后6分,最后一节,勇士一上来就打出一波反击高潮112:111反超比分,当比赛还剩6.1秒是,爵士123:122领先1分,勇士球权,杜兰特跳投出手,杰雷布科单手将球点进,勇士124:123绝杀爵士。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非常暖心的小插曲,在第三节比赛还有5分46秒时,格林在持球进攻的时候推倒了米切尔,被吹了进攻端犯规,但格林不满这个判罚,爵士球员过来接球的时候,不肯给,随后有多名爵士球员围上来险些发生冲突,幸好裁判及时制止,从镜头中当格林被围攻时,库里从另一边赶了过来,本场比赛库里也是非常拼,对抗的时候都被碰出鼻血了。

暖心!勇士6.1秒绝杀爵士,格林遭围攻时,谁注意到库里这举动

暖心!勇士6.1秒绝杀爵士,格林遭围攻时,谁注意到库里这举动

本文来源:【跳舞的葫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