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这都是两队的常规赛第二战,勇士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战胜了雷霆队,爵士也在与国王的揭幕战中胜出。本场比赛谁赢下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

21号杰雷布科补篮绝杀,勇士客场惊险战胜爵士,喜提两连胜

库里

上赛季爵士曾在常规赛里赢下勇士40分,本场比赛在赛前主教练科尔开玩笑说道要赢爵士20分,但是比赛并没有那么简单,第一节爵士就在勇士头上拿到了34分,勇士两分落后,第二节爵士狂轰乱炸轰下47分,半场得到81分,打破了爵士队史半场得分记录,上半场勇士的防守并不好。

21号杰雷布科补篮绝杀,勇士客场惊险战胜爵士,喜提两连胜

杜兰特

第三节勇士开始找回节奏,逐渐缩小比分,比赛开始变的焦灼,比赛还剩4分半钟的时候,勇士116-115领先1分,但是随后英格尔斯投中三分,爵士瞬间领先5分,,最后两分钟,爵士依然领先2分,比赛的悬念也持续到了最后,最后两分钟的时间里两队陷入得分荒,最后的6.1秒,勇士落后1分,科尔把最后一攻交给了杜兰特,但是杜兰特中投不中,不过篮下勇士21号杰雷布科补篮绝杀,最终勇士在客场惊险带走比赛,恭喜勇士。

21号杰雷布科补篮绝杀,勇士客场惊险战胜爵士,喜提两连胜

杰雷布科

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拿到38分9篮板7助攻,库里延续了上场比赛的手感拿到31分4篮板8助攻,三分9中5,绝杀功臣杰雷布科出场23分钟,拿到10分6篮板,成为赢球的重要功臣。

爵士这边英格尔斯拿到了27分4篮板4助攻,米切尔23投仅7中,得到19分,克劳德拿到了17分7篮板4助攻。

勇士目前两连胜,下周一勇士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掘金,三连胜正在招手,希望大家准时观看!

本文来源:【库里专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