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cba球队上海大鲨鱼的挑战,最终火箭128-86拿下大鲨鱼,兵不血刃的拿下一场大胜!然而,这场大胜也暴露出了些许问题,需要引起火箭和大鲨鱼的重视!

火箭大胜上海!然而这些问题比大胜更为重要!

问题1:火箭伤病问题

虽然仅仅是一场季前赛,可是火箭队因伤缺战人员多达八人,包括卡佩拉安东尼迈卡威在内的多名主力轮换都缺席了这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也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伤病毫无疑问是新赛季火箭的头号大敌,必须引起重视!

火箭大胜上海!然而这些问题比大胜更为重要!

问题2:火箭主力出场时间太长

4场季前赛,哈登保罗在内的多名主力出场时间都达到了30分钟以上,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都知道德安东尼教练不喜欢太长的轮换阵容,可季前赛就这样死用主力,无疑给火箭敲响警钟!反观湖人勇士等队,季前赛很多主力球员出场就是意思一下,甚至轮休!

火箭大胜上海!然而这些问题比大胜更为重要!

问题3:cba球队太过依赖外援,中国男篮路在何方?

本场比赛,因为两队的实力差距太大,一场大败也在情理之中,可暴露的问题必须引起篮协重视!虽然,上海外援弗雷戴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但其40次的出手太过于辣眼睛,可见其效率并不高,反观哈登18投13中轻取37分,二者对比孰优孰劣一目了然。上海两名外援合计出手53次,而其他中国球员一共才出手28次,球队太过依赖外援,严重限制了本国球员的发展,这一点必须引起重视,中国篮协任重道远!

火箭大胜上海!然而这些问题比大胜更为重要!

最后希望大魔王没事,早日康复

本文来源:【叔叔的篮球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