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8月30日,受康师傅冰红茶约请的北京大学男篮远赴美国,与来自NCAA冠军名校维拉诺瓦大学的高手们组成的维大联队,打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通过一番激战,北大男篮终究以94-63击败对手。能以一场成功完毕本次篮球朝圣之旅,北大男篮的小伙子们此行的NBA等级特训备战显着功不可没。对他们而言,此次美国之行收成颇丰。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北大男篮此行的竞赛对手大有来头。作为美国高校篮球豪强的维拉诺瓦大学,曩昔3年两夺NCAA冠军,先后为NBA输送了40多名球员,不乏洛瑞这样的NBA一线明星,可谓颇有见识。受制于NCAA的规则要求,维大无法在赛季开端前派出整队出战;此番尽管他们以2018、2016届冠军成员为首要班底,与往届校正成员组成维拉诺瓦联队,不过由于一切参赛队员刚刚完毕暑假,身体没有复苏,体能储藏和协作也存在问题,以逸待劳的优势并不显着。反观北大男篮今年夏天则坚持高强度练习,在康师傅冰红茶的支持下,又阅历了NBA特训营的练习后,全体技战术有所前进,体能和手感都调整到了不错的水平,可谓有备而来,因而本场仍是很有悬念。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首节竞赛伊始,北大男篮反客为主,在主力内线万圣伟的带领下,贴身紧逼防卫,进攻中内外线开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落后的维拉诺瓦大学联队打开反击,接连飚中2记3分;随后双方打开对攻大战,北大男篮接连开场包夹的策略,一起里突外投,维大联队则凭借两大外线奇克和格雷斯,接连3分投射还以色彩,比分交替上升;跟着马振宇、孟敬淇接连杀到篮下射中,北大男篮再次将分差拉开到7分。抢先的北大男篮越打越顺,唐森茂3分射中,时炎炅昊反击篮下得分,北大男篮进一步扩展优势,以45-33抢先完毕上半场。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中场歇息阶段,两队尽遣射手出战三分球挑战赛,首先进场的唐森茂发挥超卓,20投13中确定头名。易边再战,北大男篮接连快攻反击得手;跟着祝铭震三分射中,程驰快速反击协作杀到篮下的孟敬淇得分,北大男篮持续扩展战果,间隔下半场完毕还有9分半钟时,已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66-46抢先。尽管维大联队奋力追逐,无奈参赛球员都是刚刚完毕暑假,身体状况没有调整回来,体能缺乏以及协作不够流通的短板一起闪现。成功的天平逐步倾向北大男篮,终究,他们以94-63大胜对手。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面临强敌维拉诺瓦大学联队,北大男篮打出了近乎完美的发挥,显着此前NBA等级的特训备战对他们颇有助益。一起,小伙子们充沛展示了我国大学生球员坚强的意志品质,终究以一场大胜完毕本次篮球朝圣之旅。赛后,北大男篮核心万圣伟坦言尽管抱着学习的情绪前来,也要凭借场上体现赢得尊重,“对手速度很快、身体强壮,场上的(对立)强度很大,球馆也比较酷热,可是咱们要把国内大学生的气质带到这儿、打出来,要用实力说话。”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此次康师傅冰红茶发起的美国之行,对这些北大男篮的球员而言,在感触到工作篮球魅力的一起,也是一次无与伦比的圆梦阅历。当地时间8月24日,北大男篮正式抵达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稠密的篮球空气让他们宣布由衷的赞赏。随后,北大男篮赶往费城,敞开了独具匠心、干货满满的NBA等级的特训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备战期间队员们还获得了一位NBA大神的辅导,他就是NBA史上最矮的球员博格斯。尽管身高仅有160cm,但他却是黄蜂队队史抢断王。一代励志偶像博格斯不只和小伙子们一起练习,而且展示出了非比寻常的亲和力以及工作素质,无论是热身、步伐仍是一对一攻防 ,都让北大男篮的球员们受益匪浅。

北大男篮赴美交流-远赴美国收获长知识

有篮球的当地,就有芳华飞扬;有NBA的当地,也有康师傅冰红茶的身影。据了解,本次北大男篮能踏上为期9天的赴美沟通之旅,离不开康师傅冰红茶的全程助力,以及其与NBA长期以来的杰出协作。自2015年成为NBA我国的官方商场协作伙伴以来,康师傅冰红茶不只环绕NBA大IP做了屡次立异营销测验,创始许多引领职业的新玩法,一起结合广大篮球迷的兴趣点,衍生出了许多倍受追捧的内容,持续不断将多元、热心以及专业的美国篮球元素带给我国球迷,推动着中美两国篮球文明的融会贯通。

本文来源:【caseyful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