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18日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未来16个激情燃烧的日子,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300余名运动员,将在40个大项、465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中国代表团派出845名选手,力争在这场对标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的“中考”中取得佳绩。

在篮球方面,中国男篮派出红队参赛。在周琦、丁彦雨航归队的情况下,这支球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让人看到了夺金的很大可能。当然,菲律宾队、韩国队实力不俗,中国男篮争冠路上的阻碍不会少。中国女篮已经开始了她们的亚运之旅,昨天首战大胜缺少核心的日本队,极大鼓舞了士气。女篮队伍也比较年轻,充满朝气,不过经验比较欠缺,绝对实力还是与日本略有差距,这次大赛夺取一枚奖牌还是更现实一些。

由于此前宣布退出亚运会的菲律宾男篮重返赛场,中国男篮将于21日首战迎接这一强敌。

2018亚运会男篮比赛最新赛程一览,如下: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最新完整赛程表一览 21日将战菲律宾

由于亚运会的男篮比赛不属于国际篮联组织的比赛,为此,本届亚运会上,先后有多支球队都宣布退出比赛,这也让亚运会的男篮比赛争夺显得非常尴尬。

在亚运男篮抽签已定的情况下,菲律宾进入了中国男篮所在的D组,这也就意味着之前已经调整多次的亚运男篮赛程将再次调整,给中国男篮备战造成了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