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周琦是大家都很关系的球员,他是如今唯一在NBA征战的中国球员,本来丁彦雨航也有机会进入NBA,但是无奈小丁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受伤了,错失了表现自己的好机会,不过未来丁彦雨航还是有可能得到一些球队青睐的。上赛季是周琦在NBA的第一个赛季,他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这也可以理解,毕竟火箭队已经有卡佩拉和内内两位出色的中锋了,而且火箭还主打小球战术,周琦得不到重用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周琦如今已经适应了NBA的比赛,他下赛季需要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了。

周琦砍下17分7篮板3帽,苏群折服:进入轮换稳了!周琦说了这番话

周琦这段时间一直在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他却让众人眼前一亮,周琦可能是火箭队夏季联赛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每场比赛都有比较稳定的得分和盖帽,不得不说,周琦的防守能力确实很强,而且他的对抗能力明显提升了一个等级。在就今日火箭和篮网队的比赛中,周琦再次爆发了,他砍下了17分7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而周琦的上场时间只有短短的22分钟,如果周琦能够再多打几分钟,很可能就拿下20+10的豪华数据了,周琦能够有如此大的进步,球迷非常高兴,可能更欣慰的是莫雷,他一直都相信周琦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周琦砍下17分7篮板3帽,苏群折服:进入轮换稳了!周琦说了这番话

在周琦砍下17分7篮板3盖帽后,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彻底折服了,他表示周琦进入轮换稳了,苏老师还表示看了周琦两节比赛,表现越来越成熟自如,在后卫如此自私不讲配合的夏季联赛,周琦还能每场得到十几分,还有七八个篮板,盖帽也有好几个,做到这些非常不容易,他在火箭队进入轮换稳了。可以看出,苏群这次是大赞周琦,他说的也有道理,夏季联赛是球员表现自己的时刻,很多后卫都会选择单打来吸引各支NBA球队的注意,而周琦作为一个中锋,他没有大量的触球机会,能够得到如此全面的数据实在难得。而周琦近日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最重要需要打出更加稳定的表现,而且自己更加适应夏季联赛了。而周琦今日砍下17分7篮板后,他也发文了,而且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情进行了调侃,可以看出,周琦心情大好,而且他如今非常自信。

周琦砍下17分7篮板3帽,苏群折服:进入轮换稳了!周琦说了这番话

周琦在今夏真的给众人惊喜了,他如今的比赛风格非常适合火箭,不仅能够投篮,周琦还可以打出强硬的防守。如果卡佩拉回归的话,那卡皇还是火箭队下赛季的首发中锋,而内内已经是老将了,他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对于周琦来说,下赛季是他表现自己的绝好机会,如果他能够得到场均1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那周琦应该能够得到不错的数据,过去一年是周琦学习的时期,而下赛季才是真正考验他的时期,所以周琦需要好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希望他能够在火箭队站稳脚跟吧。

本文来源:【体育二三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