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自由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终于决定要去哪里,詹姆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和湖人队签下4年1.54亿美金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将会在湖人队退役。

詹姆斯4年1.54亿加盟湖人队!再拿下考辛斯和莱昂纳德就能冲冠?

34岁的詹姆斯已经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第一人,身体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上赛季生涯第一次全勤,并且打出自己最好的常规赛之一,同时以一己之力带领骑士队杀到总决赛。湖人队能签下詹姆斯,绝对是走向复兴的最关键一步。

詹姆斯4年1.54亿加盟湖人队!再拿下考辛斯和莱昂纳德就能冲冠?

但是,仅仅靠詹姆斯和一帮年轻球员,湖人队是不足以争冠的。之前有消息称,考辛斯有意向和湖人队达成一份年限较短的顶薪合同,虽然考辛斯跟腱受伤之后,状态还未可知,但是湖人队可以赌一把,毕竟签短约是非常合算的。

詹姆斯4年1.54亿加盟湖人队!再拿下考辛斯和莱昂纳德就能冲冠?

既然詹姆斯已经来到湖人队,就给湖人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湖人也就有理由为莱昂纳德再拼一把,之前的报道显示,马刺队要价是很高,湖人队不愿意拿英格拉姆、库兹马和选秀权去交换,但是詹姆斯来了,这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不过即便考辛斯和莱昂纳德签约成功,再加上湖人队的兰德尔、鲍尔(假设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已经交易)以及球队其他球员,这套阵容冲季后赛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要冲冠,可能还为时尚早。

本文来源:【木头侃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