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总决赛G3的比赛正在进行,不得不说从比赛开始之后骑士就打的非常激烈,开局之后骑士就手感火烫乐福就顶着格林投进了一记3分,接着JR在底线也投进了一记三分开局之后骑士就打了一波6:2的得分高潮,同时詹姆斯在开局之后也不在像以往一样开局就进攻,本场比赛在开局之后詹姆斯一般都是在底线吸引防守以此来串联球队,显然这一改变让勇士非常别扭以至于在首节比赛骑士就占据了领先,可以说从开局之后我们就能够看到骑士赢取比赛的决心,同时骑士也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也用不服输的精神。

虚惊一场!詹姆斯内翻90度扭脚,模仿麦迪戏耍麦基自抛自扣

即便到了第二节骑士在进攻端依旧非常坚决,无论是乐福还是JR或者是胡德都打出了最近几场最好的状态,尤其是詹姆斯更是在第二节开启了进攻模式在第二节詹姆斯单节比赛10分,不过勇士这边依靠杜兰特开启个人的单打模式帮助勇士咬住比方说,在上半场勇士全队拿下了52分而杜兰特一人就拿下了24分,截止到目前为止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58:52领先勇士6分。

虚惊一场!詹姆斯内翻90度扭脚,模仿麦迪戏耍麦基自抛自扣

虚惊一场!詹姆斯内翻90度扭脚,模仿麦迪戏耍麦基自抛自扣

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也出现了两个不可多得的花絮,第一个就是在比赛进行到9分30秒的时候骑士进攻时间只还剩4秒的时候,麦基利用自己的身高臂展把詹姆斯防的死死的不给詹姆斯任何出手的空间,但是就在比赛就要到24秒的时候詹姆斯急中生智,把球往篮板上一砸自己则抢到进攻篮板完成暴扣成功。显然这一记扣篮无疑就是麦克格雷迪的成名一扣,就连现场的解说员也对这一球非常的吃惊。

虚惊一场!詹姆斯内翻90度扭脚,模仿麦迪戏耍麦基自抛自扣

第二个就是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后,格林与TT汤普森之间与开始喷上了,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格林与汤普森一直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显然在今天的比赛上格林与TT汤普森依旧火药味十足,在第二节初TT与格林脸贴脸互喷,不得不说从这一镜头也能够看的出来这两人真可谓是一个“暴脾气”相信这两人一定会在系列赛的7场比赛里依旧会是大家的一个看点。

虚惊一场!詹姆斯内翻90度扭脚,模仿麦迪戏耍麦基自抛自扣

当然了除了花絮之外詹姆斯今天也的确也让骑士的球迷吓了一跳,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7分30秒的时候詹姆斯强突篮下面对格林上篮,但是在下落的时候脚直接给扭到了90度,显然这一球让骑士的所有的球迷都吓了一跳就连现场的解说员也不免有点担心,但是铁人一般的詹姆斯并没有下场休息也没有让队医观看而是只挤紧鞋带继续上场作战真可谓是铁人一般。不过至于骑士能不能被詹姆斯的意志唤醒在主场赢下一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小李说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