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决赛实力分析:詹姆斯大战勇士群星 骑士逊色于勇士

北京时间5月29日,骑士队和勇士队连续四年在总决赛里相遇,两队在实力分析来看,勇士队凭借球星多的优势还是更具实力。

骑士队在常规赛里被看低,但是他们最终能以东部第四的身份杀入总决赛,自然就是依靠詹姆斯和团队的实力。詹姆斯个人实力勿容置疑,东决最后两场比赛几乎凭借他一己之力帮助骑士队取胜,在季后赛里詹姆斯场均能得到34.4分10个篮板7.7次助攻,动不动就要打40分钟以上54.2%投篮命中率34.4%三分球命中率。

勇士不同的是,他们有四大全明星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他们不是詹姆斯之前遇到的猛龙双枪德罗赞和洛瑞,也不是缺乏经验的步行者队和凯尔特人队。库里、汤普森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勇士队进攻方面场均能得到109.6分,丢100.8分,全场中投命中率53.7%,三分球命中率为34.7%,他们在今年季后赛里并非一帆风顺,在首轮当中库里因伤缺阵,和鹈鹕队系列赛里遇到朗多、霍勒迪的顽强抵抗,西部决赛里伊戈达拉因伤缺阵三场,球队还没有主场优势。

骑士队场均得101.2分,失分为99.9分,中投命中了53.5%,三分球命中率33.9%。相对于勇士还有不断调整阵容的余地,骑士就靠着詹姆斯ALL IN,詹姆斯毫不保留。勇士队是在四大球星之间相互调整配合,没有杜兰特的时候,还有库里和汤普森发挥,骑士队是靠其他角色球员的不断配合来辅助詹姆斯。

库里西部决赛系列赛里场均25分6.6个篮板5.7次助攻,后两场比赛里分别得到29分6次助攻以及27分10次助攻,让人恐怖的是库里逐渐找回手感。不过两队都有顽强的战斗力,都是在2-3落后情况下,连赢两场晋级总决赛。

骑士队本来除了詹姆斯,还有凯文-乐福这位全明星球员,可惜乐福在这个季后赛里,效率值为骑士队全队最低。骑士队虽然有越来越强大的詹姆斯,但是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骑士队还是不如勇士队,勇士队强大的实力,以及全明星球员的质量都好于骑士队。

(澈)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