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3日报道:勇士今天继续和火箭进行西部决赛的较量,结果他们先赢后输,92-95被逆转,大比分2-2。

勇士末节仅12分惨平1尴尬纪录 专家:这简直笑话

勇士失利的原因很多,但最明显的一个问题就是今天第4节他们的进攻无力,仅得到12分,是所有4节比赛得分中最低的。而火箭得到了25分,很显然,火箭赢球就是靠这1节。

数据显示,第4节勇士全队运动战出手只有18中3的效率(三分球6投0中),投篮命中率仅为16.7%,可谓糟糕至极,根据统计,这也是勇士本赛季投篮表现最差的1节。

而且,末节仅12分也平了勇士自进入计时器时代以来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

上一场G3,库里爆发,轰了35分,是双方所有出战的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根据数据显示,在库里单场得分是所有出场球员中最高的情况下,勇士在季后赛中已经连续18场赢球了。而今天,库里砍了28分,勇士阵中最高,但并不是全场最高,火箭的哈登得到30分,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今天首节勇士一度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但之后被火箭追赶上来,而第3节,他们还有机会,库里一人轰了17分,和G3第3节一人轰18分基本无差别,这一度为勇士重新反超,又建立了10分优势,但最终,因为末节的进攻无力,勇士被火箭逆转。

当然,这场比赛勇士失利可能还有伤病原因,比如伊戈达拉因伤休战,这不仅是账面上少了伊戈达拉的贡献,关键也影响了勇士的人员轮换安排,但不管怎么样,拥有强劲进攻火力的勇士都不应该打出如此差的末节。美专家贾斯丁-特米尼也表示,勇士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在场上,末节竟然只得到12分,这简直是笑话。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