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勒布朗-詹姆斯在首轮七场比赛一共进行了60次个人单打。骑士抢七战105-101击败步行者赛后,拿到了45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承认自己已经是身心俱疲了。完全凭着自己的力量,强行把球队带进次轮,七场季后赛时间平均都在40分钟以上。詹姆斯是首轮季后赛中唯一出场这40分钟以上的人,你说会累不累?

詹姆斯 我累了是怎么回事?首轮60次单打!詹姆斯承认自己身心俱疲

“我现在浑身酸痛,今天我不想考虑猛龙的事情,我准备回家了,我累了,我想回家。”是个人都会有极限。

“你脑子里不禁会想,能行么?这是人的本能。但与此同时,另一个想法告诉你:‘让我们创造奇迹出来,这就是你来这里的根本原因。’我不想在结束抢七之后后悔,‘我本该做到这个,做到那个。’”

真是差点累到吐血,今天第三节的时候累到腿部抽筋!

詹姆斯 我累了是怎么回事?首轮60次单打!詹姆斯承认自己身心俱疲

詹姆斯你已足够伟大:第1年,他初出茅庐,新秀赛季打出20加5加5的成绩!

第2年,他打出27加7加7!第3年,季后赛第一场三双和活塞打到第七场!第4年,与活塞天王山最后连得25分只身一人踏平奥本山宫殿,把骑士带进总决赛!第5年,和冠军绿军大战七场,抢七45分惜败!

第6年,66胜加mvp加东决场均38加8加8!第7年,mvp,最终输给绿军!他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第8年,和韦德在东决黑色三分钟绝地反杀震惊世界!虽然总决赛输给小牛,但别忘了小牛在西部如何扼杀湖人!

第9年,mvp,东决2比3落后时面对质疑和嘲讽,他死亡之瞳,上半场连进12球全场45加15荡平波士顿凯尔特人,总决赛26加10加8夺得首冠,Fmvp!第10年,mvp,27连胜风卷联盟,总决赛第六场生气战32加11加11,第七场37加12夺冠加fmvp!第11年,总决赛28加10加4加55%命中率,总决赛最高命中率,但别人说伦纳德锁死了他!

詹姆斯 我累了是怎么回事?首轮60次单打!詹姆斯承认自己身心俱疲

第12年,总决赛第一场44分,在欧文和乐福都打不了的情况下,他第二场39加16加11,第三场40加12加8,系列赛35加13加8.8带一群替补赢下67胜勇士两场上演孤胆英雄!第13年,总决赛1比3落后,第五场41加16加8,第六场41加8加11,第七场27加11加11,系列赛29.7加11加8.8,总决赛得分篮板抢断助攻封盖五项数据居两队之首,逆天表现给骑士带来第一座总冠军。

第14年,面对在西部一路横扫过来的加入杜兰特的金州勇士,打出总决赛场均30+三双表现!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十四年来的故事,要黑的请继续,而他还在继续铸就属于他一个人的传奇。

詹姆斯 我累了是怎么回事?首轮60次单打!詹姆斯承认自己身心俱疲

今天可以说詹姆斯是整个季后赛最累的,骑士队除了詹姆斯都是低迷的,迷失方向,带都带不动,想休息也没办法,他一下场球队就要丢分,只能拼尽全力的跟对手打。

本文来源:【极限肌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