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谈绝杀:就像对阵森林狼那场比赛的重现

虎扑4月26日讯 今天骑士在主场98-95战胜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3-2暂时领先,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在最后暂停时向队友们讲了什么呢?詹姆斯说:“把球给我,把球给我,他们还能犯规一次,所以我想快出手,让他们不能犯规,我们已经没有暂停了,我能够转身,去我的位置上,这就像我们常规赛对阵森林狼那场比赛最后时刻的重现,我在那一边完成了绝杀,但是步行者不会放弃,周六的比赛将更难打。”詹姆斯说道。

谈到主场的球迷,詹姆斯说:“他们了解我,15个赛季,我在这里待了11个赛季,努力打出表现,让这些球迷感到骄傲,让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我能够再次打出一个表现。”

谈到在客场终结这个系列赛的关键,詹姆斯说:“我们的内心要强大,就像今晚一样,我们在第四节有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我们就是无法命中投篮,我们有着很多很多不错的出手机会,然后对手开始得分。”

在今日的比赛里,詹姆斯出战42分钟,24投14中,罚球15投15中得到44分10篮板8助攻。

(编辑:李昌隆)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