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7日报道 在主场大胜老鹰队后,火箭队创队史纪录的取得了本赛季的第60场胜利,无论是对于球员还是球迷来说,一段最幸福的历程正在进行中。而在球场之外,有关于火箭队也传来了温暖人心的新闻,杰拉德-格林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为部分受到哈维飓风肆虐的家庭购置了家具。

格林本赛季才来到火箭队,但他却是个地地道道的休斯敦人,在哈维飓风到来后不久,格林就立即走上街头对有需要的人提供救援物资,之后,他还与休斯敦当地一位知名说唱歌手合作成立了一个慈善组织“救济帮”,这一组织担负起了救援后续的资金筹集与物资分发的工作,他们帮助很多被飓风破坏的家庭慢慢的恢复过来。

格林低调为休城灾民买家具:我只是会投三分而已

格林的善行决不仅仅是做做样子而已,对于救济工作来讲,他一直没有离开,就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格林帮助一部分被破坏严重的家庭购置了家具,甚至还提供了一些搭配与摆放的建议,可以说是非常用心。

对此,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却是谦虚的表示:“我并不是室内设计师,我只是会投三分而已。”

格林现年已经32岁,去年12月份格林获得了与火箭队签约的机会,而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握住了这次机会,成为火箭队一位稳定的轮换球员。在加盟火箭队后的33场比赛里,格林场均可以砍下11.3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7.4%。此前在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里,格林为保罗出头怒推狼队悍将吉昂吃到了联盟开出的2.5万美元的罚单,当时就有媒体表示,现在的火箭队需要格林的这种血性。

作者:赵不传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