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辽宁男篮发布G4海报:有京无险 是对手也是朋友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日,辽宁男篮将在五棵松迎来与首钢男篮的第四场大战,在赛前,辽宁男篮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有京无险 是对手,也是朋友”。

“手握赛点的辽宁队此役意欲乘胜追击,在客场结束此次系列赛;背水一战的北京队则希望借主场之利扳平大比分,将比赛拖至第五场。双方均对本场比赛的胜利充满渴望,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必将精彩激烈,看点十足,两队后场进攻组合的对决将会影响比赛的胜负归属。”辽宁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此外,辽宁男篮还晒出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中,是一张赵继伟拉起坐在地上的对手,此海报的主题为“有京无险 是对手,也是朋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