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3胜31负)延续胜势。波普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建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06-81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1胜25负)。湖人队拿到4连胜。

湖人队的波普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哈特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9分、9个篮板和6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得到8分和8个篮板。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都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做客的雷霆队开局不错,乔治独得12分,费尔顿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6领先。哈特和洛佩兹分别进攻得手,湖人队连追5分,乔治再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以22-13领先。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追成23平。24平、27平后兰德尔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波普和库兹马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湖人队以39-31领先。阿布里内斯打3分成功,波普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乔治三分中的,他连拿4分,亚当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46-52落后6分。

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英格拉姆外线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哈特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70-55领先15分。亚当斯上篮得手,兰德尔还击4分,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雷霆队尝试追分,湖人队迅速还击,哈特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3-66领先。

湖人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3分。乔治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库兹马和波普各得6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湖人队以99-73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06-81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费尔顿、胡斯蒂斯、乔治、帕特森、亚当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哈特、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