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布里:若收到邀请,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虎扑2月5日讯 斯蒂芬-马布里将于本赛季在北京翱龙(北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自己的微博账户上对中国球迷和球员表示了感谢。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如果收到邀请,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如果被邀请的话我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我认为自己可以提供帮助并成为国家队成长的一部分,中国就是我的家乡,北京就是我的生活。”马布里说道。

“我会永远留在这里,因此我有时间来帮助年轻人,我想为中国篮球的基础建设增砖添瓦,我也了解这里的文化和职业道德,因为我是这里的一部分。”

本赛季马布里代表翱龙出战34次,场均35分钟得到15.1分3.8篮板4.8助攻1.6抢断。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