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CBA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第10周MVP获奖者,来自广东男篮的易建联和新疆男篮的亚当斯当选。

CBA公司公布第10周MVP 易建联携手亚当斯当选

在上周(1月22-28日)的3轮比赛中,广东男篮取得三战全胜的成绩,分别战胜了青岛、天津和山西,在这三场比赛中,易建联发挥出色,场均贡献26分和16.3个篮板,得分排在本土第一位,篮板排名整个联盟第二位。

亚当斯同样为新疆出战了3场比赛,除了在客场输给山东外,在与同曦和青岛的两场比赛中均获得了胜利,在这三场比赛中,亚当斯平均出战45.2分钟,拿下联盟最高的42.3分,场均助攻11次,仅次于福特森的13.6次。

CBA常规赛进入激烈卡位战,截止到今天广东队排名第二,深圳排名第六,两队均获得季后赛资格,二人的发挥将决定球队的最终排名。

作者:寒山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