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球家族”在立陶宛赛场上开始了他们的表演,而球爹拉瓦尔-鲍尔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所在。近日,有八卦网站曝料称,老鲍尔和立陶宛球队的拉拉女郎们走得很近。

球爹和拉拉队女郎过分亲密?还欲给儿子介绍?

这个消息是terezowens网站报道的,该网站从他们的知情人那里拿到消息,称由于两个儿子在立陶宛球队打球,老鲍尔就得到了认识立陶宛拉拉队的机会。知情人透露,老鲍尔和拉拉队里的几位姑娘格外亲近,格外“友好”。甚至,老鲍尔还打算把自己的儿子介绍给其中几位年轻的小姑娘……

老鲍尔的二儿子利安吉洛-鲍尔、三儿子拉梅罗-鲍尔都在Vytautas队效力,本来他们一个应该在大学打球,另一个应该还在高中征战,但由于老鲍尔对儿子们所在的学校的教育、执教不满,所以早早把他们都从学校拉了回来,本来他是打算自己教育两兄弟,但最终,他选择让两个儿子去海外联赛打球。他还表示,最终他的儿子们的目标都是去NBA打球,而且还是效力湖人,像老大伦佐-鲍尔一样。

从网络上晒出的照片来看,老鲍尔确实和许多拉拉女郎有各种合影,这些美女个个都露着白花花的大腿,笑容满面,看上去相当美艳性感。老鲍尔也是一脸乐呵呵的,非常开心。

老鲍尔的妻子之前也是大学运动员出身,和老鲍尔感情很稳定,后来她中风,老鲍尔也是不离不弃,长期照顾妻子,帮她康复。现在老鲍尔陷入了这些绯闻,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二人的感情。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