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谈当选全明星首发:这是殊荣,这是儿时梦想

虎扑1月19日讯 今日火箭主场116-98战胜森林狼,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迎来复出,他首发出战26分钟,15投3中得到10分7助攻2抢断2盖帽2篮板。

“这段时间感觉特别漫长,但是感觉和氛围都很棒,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哈登说道。

谈到自己复出的感觉,哈登说:“除了投丢了一些我平时会命中的投篮,我认为我很积极,特别是在防守端,制造机会,让队友们参与进来,很明显的一点,CP(克里斯-保罗)他们今晚打得特别好。”

谈到自己出场时间受限,哈登说:“他(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做他的工作,我们有着联盟最好的工作人员,继续进步,出场时间会提升的。”

谈到在全明星赛上先发,哈登说:“这是殊荣,我永远不会把这当做是理所当然的,称赞投我的球迷们,这是我儿时的梦想,永远不会把这当做理所当然的,打出好的表现。”

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替补出战35分钟,19投11中得到3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谈到戈登的表现,哈登说:“他没有得到他应得的称赞,我的意思是,他一直在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会继续这么做,我们都信任他,我们都相信他。”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