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希望我今日不会得三万分,因为孩子们要上学

虎扑1月19日讯 目前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为29959分,距离成为历史上第7位得到3万分的球员仅差41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在今日比赛中达成这一成就。

“希望我今天不会达成这一纪录,因为我的孩子们明天要上学。希望我可以等到下一场比赛。周末时他们可以来现场观战。这样会很不错。”詹姆斯说道。

在谈到历史上得到3万分的球员名单时,詹姆斯说道:“我肯定看过这份名单,以及多少人曾征战过NBA,因此达成3万分的人寥寥无几。这是一个特别选出来的名单,所以能入选这份名单十分特殊。但说实话,我从不是为了创造得分纪录或者成为某一名单的成员而上场比赛。我正在加入一个精英行列。当我加入三万分俱乐部时,他们会看着我,并想,‘你在这里做什么?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在谈到他的高中教练会对他得到三万分有何想法时,詹姆斯说道:“Dambrot教练会说他早就知道。他是最先告诉我会成为一名NBA球员的几个人之一。当我还在上高一时,他就和媒体说我会成为一名NBA球员。我当时不相信他。他说我是他所见过的最出色的14岁篮球运动员,我不相信他。Drew和Frankie教练或许会说一样的话。我只是希望我仍让他们感到自豪。他们教会了我比赛。Frank Walker向我介绍了篮球比赛,第一次教会了我如何用左手上篮。如果我没有扣篮或者投篮,左手上篮会是我经常在油漆区内使用的招数。Drew教练教会了我兄弟情谊意味着什么,以及为了某些人和某种意义而比赛。Dambort教练强调竞争。例如,如果你不为了一场比赛而竭尽全力,为什么你要比赛呢?这三位教练传授了我他们最好的知识,我只是尝试去最大化利用罢了。希望我今天仍让他们感到自豪。”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詹姆斯场均上场38.8分钟,得到27.1分8.0篮板8.8助攻1.72抢断1.14盖帽。

(编辑:JQQ)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