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最快将在1月19日对阵森林狼队,或1月21日对阵勇士队复出。

“大胡子”在上周曾亮相火箭队训练场,当时他在训练结束后练了三分。从现场记者发布的视频能看出,哈登的外线命中率很高,可以说是弹无虚发。

谈及哈登的复出时间,德安东尼表示:“可能是周五,也可能是周日。他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看具体情况,只要他准备好了就能回到球场。”

哈登是在1月1日火箭队双加时战胜湖人队比赛中受伤的,经检查确诊腿筋二级拉伤。当时的消息是,哈登最坏要休战6周。

在哈登休战期间,火箭队的战绩是4胜2负。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哈登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32.3分9.1助攻5.0篮板的数据。

另一方面,此前遭遇肩膀伤病的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今天参加了训练,他有可能在周二客战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

上周末在火箭队客场战胜太阳队赛后,克里斯-保罗曾表示:“我们要撑住,在全部伤员回来前,我们要坚持住。”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30胜11负,排在西部第2位。

上周末在火箭队客场战胜太阳队赛后,克里斯-保罗曾表示:“我们要撑住,在全部伤员回来前,我们要坚持住。”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30胜11负,排在西部第2位。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