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连续两场20+, 队员提醒德帅周琦该回来了,德帅谈自有大用

如果说周琦在NBA这么多长时间都学会了什么,那么只有一句话:最近两场连续20+,充分的充当了球队一哥,而且对于火箭队发展联盟毒蛇队来说,最近两场面对的对手都是非常的强势,而周琦正是在面对这两个强势的对手的时候直接带队两连胜,同时也成为了球队队员公认的“老大”。

连续两场20+, 队员提醒德帅周琦该回来了,德帅谈自有大用

这不,关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周琦也是直接五投四中的三分球,并且在防守端直接拿到3个大帽。面对对面黑人中锋完全不输,在身体对抗方面也是有了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在内线防守的时候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同时,最有趣的是今天火箭队再次输球,而且这也是他们的两连败。

连续两场20+, 队员提醒德帅周琦该回来了,德帅谈自有大用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伤了阿里扎、卡佩拉、哈登,而塔克也是刚刚复出,对于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影响是非常的大,而最近刚刚也是传来消息,在杰拉德-格林加盟火箭之后,将会转为正式合同,而可靠消息谈到杰拉德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周琦的表现:这确实很亮眼,我们球队轮换阵容太少,特别是内线,我希望教练能让他来这里打球,我很希望见到我的队友。我会提醒教练,这么优秀的一个人该回来了。

连续两场20+, 队员提醒德帅周琦该回来了,德帅谈自有大用

而德帅在今天输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被问道周琦最近的表现加上球队最近阵容的轮换,还不要把周琦叫回来吗?而德帅却是给媒体打了一个哑谜: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轮换,周琦非常的优秀,但是这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将周琦叫回来打球脱离了我的计划,所以,我留他有大用。

没错,想必德帅已经为周琦做好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同时也是相信德帅留周琦肯定会有大用。

本文来源:【运动达人你喜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