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作为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因为大外援布拉彻迟迟无法出战,成绩受到了巨大影响。今天上午在与辽宁队赛前训练之后,谈到新疆队更换外援一事,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明确表示:“我们对布拉彻是仁至义尽,他的缺席对球队影响非常大,我们必须要换他。”

李秋平:对布拉彻已经仁至义尽 我们必须要换他

之前布拉彻多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声称与新疆队已经缘分已尽,对于更换外援的事,李秋平说:“布拉彻这个赛季归队后加起来最多打了三场球,三场球里还两次受伤。我们必须要更换他,我们不能让他拖延我们的时间。新疆队现在很多问题的就是单外援造成的。布拉彻在社交平台上怎么说,我们不多说。从俱乐部来说,无论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安排得非常非常的好了,又让他回去疗伤,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到位了,仁至义尽。俱乐部层面,做得无话可说了。”

李秋平直言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要有应有的敬业精神,“作为一个球员,你应该有敬业精神,要有职业道德。每一个球员都一样。我们现在就是赶快为新外援手续办好,能够尽早的加入球队。确实,我们一个外援打得比较累,很辛苦。相信手续办完之后,新外援很快就能和我们会合。”

当被问到新外援的名字时,李秋平则表示:“他的名字我也叫不出来,外援的名字很难记,到队之后大家就都知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