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勇士对阵开拓者,杜兰特继续保持近来的好状态,他轰下28分、9篮板、5助攻、3盖帽,投篮21中11,最终勇士111-104取胜。

最近,库里休战,杜兰特也得到在进攻端充分放飞自我的机会,这两场比赛他都有杰出贡献,杜兰特自己的心情也是非常不错,今天赛前他练球时还开玩笑,拿起场边记者的话筒说了几句,之后突然掉头回去投篮,相当搞笑。

杜兰特也是带着这样轻松心情打这场比赛的,首节他就7投4中,展示出高效率,小中投、突破上篮,各种娴熟。不管是和贝尔配合,还是和伊戈达拉配合,杜兰特都打出了默契度。

虽然开拓者也利用勇士的习惯性放松制造了一些分差上的紧迫感,但比赛整体节奏始终被勇士掌控。杜兰特次节出手不多,但随便一扔三分就有,这也是让勇士进一步扩大分差优势。

上半场,杜兰特轻松得到17分,粗略一算,在库里休战后的近10节比赛中,杜兰特砍了88分、20助攻、25篮板、9盖帽,投篮是62投32中,显然,这是一个恐怖且高效率的表现。

下半场比赛,勇士又是习惯地拉大了分差,杜兰特也是秀起了传球能力,他在后场一记长传,直接找到了前场篮下的小将贝尔,贝尔轻松完成暴扣。防守端,杜兰特也是依然积极,比如防麦克勒姆的突破上篮,他直接影响了对方的出手平衡,但被裁判吹犯规,杜兰特一个深蹲动作对裁判抗议,仿佛在说“怎么会!”

按照这个节奏,末节很可能杜兰特也要“打卡”结束战斗了,可惜开拓者不给机会,他们展开反扑,杜兰特重新上阵,他把精力更多投入到防守端,但利拉德此时状态来了,杜兰特被他轻松过了,之后暴扣。好在片刻之后,杜兰特也还以颜色,重新稳定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越了斯托克顿(19711),排名历史第44位。最终,勇士还是把胜利保留到最后,继续连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