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中国男篮92-81韩国 韩主帅赛前:相信今晚一定会战胜中国队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客场轻松战胜韩国队。丁彦雨航30分6板、孙铭徽21分4助3板、王哲林16分11板、阿不都沙拉木15分7板3助。

世预赛中国男篮92-81韩国 韩主帅赛前:相信今晚一定会战胜中国队

首节小将孙铭徽状态爆炸,单节突破+3分得到14分。第二节丁彦雨航站出来带球队反超比分,半场领先4分。下半场开始,中国男篮反击坚决,战术执行果断,王哲林的扣篮、方硕的3分都全部打开!最终中国男篮红队获胜。

世预赛中国男篮92-81韩国 韩主帅赛前:相信今晚一定会战胜中国队

韩主帅许载赛前表示,今晚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中国和新西兰队一样,身材高大强壮,具备多种有特色的角色球员,韩国今晚的重点是防守和篮板。韩国逆转了实力强劲的新西兰,球队收获了十足的信心,相信今晚一定会战胜中国队,以2连胜成绩结束这一阶段的世预赛。(图片央视微博)

本文来源:【媒体人雷老师76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