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NBA又开一张罚单,由于公开批评裁判执法,雄鹿主教练基德被罚款1.5万美元。

喷裁判偏袒骑士吹38罚?罚款来了 基德被罚1.5万

基德抱怨裁判是发生在不久前雄鹿客场119-124负于骑士的比赛赛后,那场比赛雄鹿遇到了很不利的吹罚,被吹了31次个人犯规,而骑士只有18次,骑士得到了38罚的机会。

不仅是这一场比赛,基德还指出,过去3场比赛,雄鹿的对手一共罚了95球,而雄鹿自己只有40罚。

“罚款就罚款吧,这也是一种方式,另一种方式是通过和裁判直接交流,我整个晚上都在这么做,我们遇到各种不同的裁判,结果都是一样的糟心,”基德表示。

本赛季,雄鹿头号球星阿特托昆博表现抢眼,场场比赛砍高分,成为目前联盟的得分王,而雄鹿战绩却不怎么样,仅4胜6负,排名整个东部第12位。如果他们想进入季后赛,接下来的挑战依然很重。毕竟本赛季东部有不同于以往的面貌,球队和球队的竞争相比过去赛季来得更激烈,雄鹿如果不及时提升战绩,恐怕很难翻身。

这不是NBA本赛季首次对教练喷裁判进行处罚,就在昨日,联盟也向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开出处罚,同样也是处罚1.5万美元,原因也是赛后公开质疑裁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