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残暴屠牛取三连胜!周琦首秀送遮天大帽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以107-91战胜小牛。

比赛开始,巴恩斯率先突破上篮拿下两分,戈登随即强势突破,顶着诺维茨基低手上篮打成2+1,费雷尔撤步三分命中,哈登还以一记撤步颜射。哈登首节火力全开,欧洲步上篮再拿两分,率队打出33-2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火箭继续强势的进攻表演,哈登连突带投将比赛打成个人进攻秀,半场三分9中5,拿下26分,巴里亚频频借掩护突破命中,但小牛整体进攻疲软,火箭继续打出29-19的单节比分,以62-39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火箭在下半场依旧不留情面,戈登三分再起,又造成费雷尔三分犯规,在第三节打出30-19的比分。

小牛在第四节抓住火箭防守松懈的时机发动反击,鲍威尔三分命中,小牛打出26-10的反击攻势,但火箭优势太大,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火箭的哈登29分3篮板7助攻,戈登16分1篮板,卡佩拉11分8篮板,内内10分2篮板,周琦在第四节上场贡献3篮板1盖帽;小牛的巴恩斯14分5篮板,马修斯11分4篮板,巴里亚18分5篮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