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首个对手篮网队,本场比赛步行者保持了不错的命中率,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步行者140-131击败篮网拿下开门红,不过本场比赛又发生了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NBA两天伤7人!林书豪右膝受伤痛苦不已,连说6遍我完了

当时比赛进入到末节还剩4分35时,林书豪在一次起跳后落地时右膝扭伤,嘴里连着说了数遍“ I'm done. I'm done.(我完蛋了)” 表情非常的痛苦,他在地上躺了两分钟才起来,才一瘸一拐的走进更衣室,在受伤之前林书豪的表现非常不错,其中第二节他更是连砍7分,帮助篮网紧咬比分,全场比赛豪哥出场25分钟,12投5中,罚球7中7,拿到了18分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这次受伤是新赛季开始以来的第六例伤病情况,昨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比赛中,海沃德在一次进攻中重伤离场,经确诊为左胫骨脱臼和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手术时间预计2-3小时,所有人都在祈祷海沃德能像利文斯顿,乔治那样经历伤病后重回竞技状态巅峰,我们祝福他!

NBA两天伤7人!林书豪右膝受伤痛苦不已,连说6遍我完了

昨天勇士和火箭比赛中,勇士中流砥柱格林也在一次和阿里扎的一对一较量中受伤离场,这也间接导致了勇士在第四节崩盘,成为2011-12赛季小牛队之后又一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此外勇士球员卡斯比也受伤离场,就连场边的助理裁判也在一次与韦斯特相撞后,无法继续吹罚,受伤离场,新赛季刚开始,真的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NBA两天伤7人!林书豪右膝受伤痛苦不已,连说6遍我完了

不过今天先是保罗因伤缺阵火箭背靠背的比赛,在今天灰熊对鹈鹕的比赛中,灰熊前锋杰迈克尔-格林脚踝扭伤,被搀回到了更衣室检查,受伤前,格林得到2分1篮板1助攻。此外奇才队杰森史密斯也在生涯首次揭幕战首发时,打了7分钟就右肩扭伤。

NBA两天伤7人!林书豪右膝受伤痛苦不已,连说6遍我完了

短短两天,在比赛里伤了7人,我们真的不希望看到球员受伤,但是今年季前赛场数比较少,过紧过松都不好,于是一上强度有些没有准备好,我们还是真心祝他们好运,早日康复!

本文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