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韦连线,骑士正式宣布韦德加盟;韦德发文感谢芝加哥

北京时间9月2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与德维恩-韦德正式签约。韦德与詹姆斯自2013-14赛季后重聚,他们将一起为总冠军而奋斗。

詹韦连线,骑士正式宣布韦德加盟;韦德发文感谢芝加哥

据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消息,刚刚签约的韦德将参加今天骑士队的晚间训练。

美国时间9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28日早上5点),韦德48小时澄清期结束,他正式成为了自由球员。韦德与骑士签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价值230万美元

此前,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闪电侠放弃了新赛季2380万美元年薪中的800万。韦德曾表示,他最终所做的选择纯碎是一个关于篮球的决定。

上赛季,韦德离开热火回到家乡芝加哥。效力公牛队期间,闪电侠场均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4%。

北京时间9月28日,韦德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发文致谢芝加哥,并且宣布自己将加盟骑士,他期待与詹姆斯重聚,再夺总冠军。

詹韦连线,骑士正式宣布韦德加盟;韦德发文感谢芝加哥

“我一直梦想着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很幸运,过去的一年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球队现在要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使得我要重新考虑生涯的下一站。无论做出的决定多么艰难,成为重建期球队的一员不是我现在想要的。”

“为了追寻第四座总冠军,我与芝加哥公牛达成了买断协议。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这个赛季我将会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我想要继续打球并且保持高水平,没有比骑士队更好的地方了。骑士相信我的能力,以及我作为球员和领袖能够给一支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做出的贡献。我期待与好兄弟勒布朗重聚。我们一起赢得了两座总冠军,我希望还有第三个。”

“(离开公牛)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非常感谢公牛队、我的球迷以及芝加哥社区,是你们张开手臂欢迎我回家。我的母亲能够在场边看我为公牛队效力,并为我加油,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我很自豪我们在社区里的工作,并计划继续下去。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的荣幸,芝加哥在我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那里永远是我的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