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昨天,CBA公司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广东宏远是最受人关注的,毕竟在这个夏天,朱芳雨口中说出最多的就是将会有内援加盟,可是当前天广东宏远官宣了内援之后,所有广东宏远的球迷都傻眼了,之前一场CBA经验没有的王薪凯以及上赛季广东宏远从青岛男篮摘牌的曾繁日就是朱芳雨口中的内援!这让很多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特别是他们觉得这么做是在浪费易建联的职业生涯!

朱芳雨夏季转会操作引发球迷不满 别在浪费易建联了!

从CBA的万分先生转型成为广东宏远的老总,朱芳雨的开局似乎很成功,请回恩师尤纳斯更是被称作朱芳雨的转型经典代表作,可是从目前来看,这似乎却是朱芳雨的第一个败笔!毕竟由于广东宏远预算有限,尤纳斯以及他团队的年薪并不低,这样一来其他的预算就减少了很多,在之后朱芳雨用150万美元签下了杰克逊,在之后就是前球队的助理教练,当时广东宏远主教练最热门人选伊戈尔离队加盟了新疆男篮!要知道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新疆男篮之所以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广东男篮,伊戈尔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在这些完成的时候,时间刚刚是6月,可是在之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广东宏远却非常安静!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朱芳雨就表示将会有内援加盟!并且在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公开表示在与四川男篮的内线球员徐韬接触!

朱芳雨夏季转会操作引发球迷不满 别在浪费易建联了!

而广东宏远的大外援更是成为了笑谈,虽然最后签下了尼科尔森,但是要知道目前广东宏远除了易建联之外,就在没有一个可以使用的五号位球员!当然,广东宏远或者说朱芳雨面临的问题依旧是预算不够!当初接触过多名外援都因为广东宏远的开价过低而导致失败!没错,新赛季易建联依旧会承担5号的重任,防守,顶人。在昨天朱芳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这话不假,其实国内任意一支球队只要有易建联恐怕都会打进季后赛,而一些中游球队如果加上易建联的话恐怕都是总冠军的竞争者!很多球迷为易建联鸣不平,毕竟他不在年轻,官方年龄易建联也已经30岁了,从目前的情况来满身伤病的易建联已经有走下坡路的迹象!正如很多球迷所说的那样,现在的易建联似乎更像是广东宏远的一块遮羞布,可是他们是否为易建联考虑过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