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在今夏被步行者举报了涉嫌违规招募保罗-乔治,而被联盟调查,并最终处罚了50万美元。虽然问题不大,但多少也影响了湖人管理层,尤其是刚上任总裁不久的魔术师约翰逊的声誉。

魔术师:我确实违规招募乔治 愿承担全责但不后悔

最近,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对于违规招募,他并没有避讳。

“我觉得我们湖人做的挺好。我知道我们是在尽力招募他,并得到了警告。我们跨过了一条不该跨的线,亚当-萧华做了他该做的事。我对此承担全部责任,这是发生在我的任内,但跟老板珍妮-巴斯无关。我至死都爱珍妮,也热爱为她工作。”他说。

上赛季,魔术师在做客脱口秀的时候公开跟主持人谈到了乔治,还做出了眨眼的动作,这也被认为是违规。“在脱口秀上我只是想做出搞笑的效果,但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所以我承认这是我的责任。”他说。

“我也告诉珍妮,不需要球队来支付这笔罚款,除非联盟强制规定必须以球队名义交。”他说。

湖人没有引来更重的处罚,可以说是很幸运了。如果明夏他们真的重建成功,吸引了大牌加盟,那50万的罚款绝对是值得的。

魔术师当然也趁这个机会给自己的球队“打广告”,继续称赞伦佐-鲍尔的潜力:“我们选到了一个传球第一的控卫,他的篮球智商超高,绝对能掀起风暴,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让大家都变得更好。湖人缺的就是这样的人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